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 丫

成长点滴

 
 
 

日志

 
 

小心眼  

2018-06-30 10:27: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心思 - 小丫(山夫记录) - 小 丫
 
       小丫小表姑生了个姑娘,今天我们去参加小姑娘过百岁的宴会。宴席上小丫基本上只是默默吃饭,远不像平时那么活泛。想让她显摆显摆,背背诗、唱个歌、敬个酒什么的,她都不愿意,连话都很少说。早早吃完了,就靠了我身上拧来拧去。奶奶说:小丫你今天真淑女。小丫听了只是扭捏了一下。
       回家路上,小丫恢复了原本,又说又唱的。奶奶问起小丫今天吃饭时怎么那么矜持呀,也不说话?小丫先是说我不愿意在外边吃饭。我说那不对吧?出来玩儿的时候你每次都要在饭店吃饭,不回家吃,不是吗?她噎住了,顿了一下说:今天吃饭的人太多了,害羞,有点紧张。哎?这是哪里话呀,这怎么是你小丫的风格?我说:小丫,我觉着你说的不太准。小丫说:那你说是怎么了?我说:你呀,是因为今天人们都看小姑姑刚生的这个小妹妹,围着她逗她,说她漂亮,小妹妹抢了你的风头,你不太高兴,对吧?小丫没吱声。奶奶追问了一句:是吗小丫?小丫有点不好意思的点点头:嗯。你们都围着小妹妹,逗她,怎么也不逗我呀!
       其实大家并没有不理小丫不夸小丫,只是重点在小姑娘哪儿,因为这是今天的题中应有之意呀,小丫可能觉着被边缘了,就有了情绪。五岁了,和一个100天的小孩争宠呢。
       这小心思,憋了一中午,难为她了。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