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 丫

成长点滴

 
 
 

日志

 
 

今年六一我挺忙  

2018-06-01 12:57: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六一我挺忙 - 小丫(山夫记录) - 小    丫
 
 
       今天六一儿童节,小丫的幼儿园照例搞文艺节目联欢。
       小丫今天挺忙的,她有四个半节目,在她们中班她是上台次数最多的。
       所谓四个半节目,有两个少儿集体舞蹈《海草舞》、《草帽舞》,有一个跆拳道团体表演,有一个小丫跟奶奶跳的亲子舞蹈《幸福家家有》,当然是和其他小朋友以及家长一起跳的。那半个是小丫主持了一个节目,就是在节目之间走上去说一段台词,报幕,时间很短。别看这只能算半个节目,但是比起她参与表演的那四个完整的节目来,含金量更高,因为这是她必须独立完成的任务,以前没有过,这种体验肯定和与小朋友一起表演节目有很大不同。
       小丫的主持词是这样的:

       有一首歌最近很火,不少人都被它活泼的旋律洗脑了,“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没错,就是这首歌:《咖喱咖喱》。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小一班带来的亲子舞蹈。

       小丫她们幼儿园有一个学主持的班,我们都说那是“主持专业”。但小丫并没有报这个班学习,并没有基础。前天晚上,老师突然在微信上发过上面这段台词,告诉我们让小丫背下来,文艺联欢时让她做主持。我们当时还小小疑惑了一下,有主持专业的小朋友,为什么还用小丫呢?
       小丫挺高兴的,她应该知道这是老师信任她,觉着她行。只剩一天时间,她没觉着时间紧,学的节奏很紧凑很认真。从接到台词就开始背,很快就记住了。然后就拽着我们当观众,看她表演怎样上台,怎样说词,让我们提意见。
       今天看,十几个主持中,实事求是说,小丫的主持是最好的,一是她表现的从容不迫,这得益于她的脸皮从来就不薄。二是说的台词基本上是行云流水,句子有起有伏的,还多多少少有和观众交流的意思。
       下了台,牛老师伸着拇指对小丫说了一句“小丫你太棒”了!听得出,这不是一般的鼓励词,而是充分充分肯定。
       所有主持中,还有一个女孩应该和小丫同属最好一类,但那个小朋友是大班的,还是“主持专业”。
       这又是一个小小的突破,也是小丫在她自己的节日里送给我们的最好的礼物。

今年六一我挺忙 - 小丫(山夫记录) - 小    丫
 
今年六一我挺忙 - 小丫(山夫记录) - 小    丫
 
今年六一我挺忙 - 小丫(山夫记录) - 小    丫
 
今年六一我挺忙 - 小丫(山夫记录) - 小    丫

今年六一我挺忙 - 小丫(山夫记录) - 小    丫
 
今年六一我挺忙 - 小丫(山夫记录) - 小    丫
 
今年六一我挺忙 - 小丫(山夫记录) - 小    丫

今年六一我挺忙 - 小丫(山夫记录) - 小    丫
 
今年六一我挺忙 - 小丫(山夫记录) - 小    丫
 
今年六一我挺忙 - 小丫(山夫记录) - 小    丫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