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 丫

成长点滴

 
 
 

日志

 
 

舞动2018   

2018-01-01 20:08: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舞动2018 - 小丫(山夫记录) - 小 丫
             等候上场
 
舞动2018 - 小丫(山夫记录) - 小 丫
               演出

 舞动2018 - 小丫(山夫记录) - 小 丫
         名字第一次上节目单

       今天上午,小丫和许多小朋友一起,参加了在大悦城一楼中厅举行的2018元旦音乐会演出,为观众献上了喜庆活泼的舞蹈《国王的桑巴》。小丫第一次上了她们幼儿园以外的舞台,她的名字也第一次上了节目单。
       前几天小丫感冒了,发烧咳嗽。我们担心音乐会的时候她好不利索,曾给她商量不参加演出了吧,小丫很着急,嘴上坚定地说不行,一定要参加!但看得出她心里面有些忐忑,她怕我们真的不让她去跳舞了,一直跟我们说我到时候感冒就好了,我快吃药,快好!还真是苍天不负,12月30日,小丫体温正常,31日,全好了。当她得到我们让她去参加音乐会的肯定回答之后,她踏实了,释然了。奶奶说,小丫这么多日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要不她得留下多大的遗憾。小丫自然是喜上眉梢,晚上睡觉前也在兴奋中,迟迟不肯入睡。今天早晨起来免了睡眼惺忪的过程,一下子把精神头提了上来,跑来跑去,张罗着要准备的事情,急切的等待出发。
       大腕出发是要左右伺候、前后呼拥的,小丫当然如此。奶奶和妈妈是她的化妆师、服装师兼贴身服侍,爷爷和爸爸是司机、保镖兼后勤保障。不知道她舞跳的怎么样,“派头”先作足了,这是自然。
       我和她爸爸没看到小丫演出。小丫妈妈说,那些和小丫一起跳舞的二十几个小朋友里,小丫跳的属于最好的一类。小丫奶奶则给出了准确的量化名次,在最好的一类里,小丫属于第二,在小丫侧面的一个小女孩跳的是第一,其余那些小朋友都在她两人之下。其实,这个结论,是因为小丫奶奶每个星期四晚上陪着小丫去雅马哈音乐中心排练这个节目,对这些孩子跳舞的表现都已经看的很清楚了。那个小女孩在排练的时候正好站在小丫的前面,每次跳得都很认真、很到位。而小丫的特点,就是学得挺快,动作也好,但就是学会以后就不太认真了。奶奶给小丫说,你要向前面那个小女孩学学,每次都要认真的跳。小丫说,哎呀我知道,我等上台演出的时候就会很认真,肯定跳的比他们好!
       看她今天在台上的表现,的确如此,她的表情、动作、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的,尽管跳的稚嫩,但也看得出一个小舞者的风范。
       小丫,以她多姿多彩的舞蹈,迎来了她快乐的2018。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