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 丫

成长点滴

 
 
 

日志

 
 

“我小时候”   

2017-10-04 17:18: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小时候” - 小丫(山夫记录) - 小    丫
 
    小丫有时会说“我小时候如何如何”,在超市门口看到摇摇车,她说那是我小时候坐的,一副不屑一顾的傲娇神态。在她看来,四岁,已经很大了,得和过去有个切割,所以有资格说这句话。
    昨天在车上,不知怎么又说起了小丫的“小时候”。她爸爸说,你看你个子这么大,你刚生出来时就个子大!奶奶补充说,七斤九两六!小丫说嗯,这个“嗯”的口气自信而坚定,好像她比别人更清楚她当时的个头和份量。爸爸说,你刚一生出来就睁开了眼睛,也没让护士阿姨提溜着腿打一巴掌你就啊啊哭起来了。小丫说,我那是赶快说话呢!我说,对,你说的是我爱学习吧?我调侃她,因为之前她说过我一生下来就爱学习,因为那时不会说话,所以没告诉你们。不料小丫居然顺着我的话头,说,对对,我像小青蛙一样,哇哇,我爱学习,我要学习!嗤嗤嗤。爸爸说,你生下来我看着你,我想这是谁呀,是我女儿?不熟啊,我不认识你呀!小丫说,我可认识你呀!奶奶说,那天,是老天爷把你送到我们家了,送来了个大宝贝。小丫说:就是呀。爸爸憋住笑,问:小丫,那你出生以前在哪里呀?小丫寻思都没寻思,说:我在美国呀!爸爸说,那你是怎么从美国来到我们家的,隔着那么宽的大海?小丫说,我是跳着过来的,经过了好几个国家。我就这么一跳一跳,从水上,我脚都没湿!我说,呃,那是凌波微步了。小丫迟疑了一下,嗯了一声。奶奶问,那你是怎么找到家里来的?小丫说我有地址啊,我又识字,然后就说烟台,什么小区,几号楼,几楼,“所以我就来了”。奶奶问,你怎么知道咱家门呀?小丫说,我按密码呀,我知道密码!我们被她顺杆爬的调皮样逗的哈哈大笑,她没怎么笑,倒是在我们的笑声里幽幽的补了一句:我小时候厉害吧?
    这怎么是厉害?这是——相当的厉害!你连你的前世都说了,这可是厉害大了!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