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 丫

成长点滴

 
 
 

日志

 
 

与3D的亲密接触   

2017-01-02 21:58: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与3D的亲密接触 - 小丫(山夫的记录) - 小    丫
             看电影是少不了爆米花的
 
          今天小丫第一次踏进影院的大门。
        小孩几岁进电影院合适?不知道。感觉小丫应该差不多了,就来了。
        从视觉上来讲,看电影和看电视没有本质区别,无非电影的“屏幕”大一些,而现在大型LED屏幕也到处都是,对小丫来说,这些都不新鲜。新鲜的是3D电影,如临其境的立体效果对小丫是个新体验,从戴上眼镜那一刻起,小丫就感觉到了今天的与众不同,她的表情也是从狐疑到新鲜再到震撼,至少目瞪口呆了那么一小阵儿。待缓过劲来,她便伸手去摸电影里伸来的手,去抓电影里飞来的小鸟,她把自己融入了电影空间里,互动,亲密接触。
        电影叫做《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还是很正能量的。说了一个叫奥姆的主人公因为虚荣而不断说谎,导致灾难频频,最后幡然悔悟,终于在实话的作用下战胜敌人的故事。片子里有一句话让人印象深刻,大概意思是“我不能再说谎,这是我活下去的唯一办法”。应该说故事是深入浅出的,散场后我问小丫:“说谎会怎么着?”小丫说:“会冻住。”我又问:“不说谎,说实话了呢?”小丫说:“就好了,就化(冻)了。”小丫的回答让我和她奶奶有些没料到,我们没指望她能看懂,看看热闹就行了,然而这番对话说明,小丫基本看明白了,而且关键的地方理解了,大好。
        80分钟的电影,小丫基本上是老老实实、认认真真看的,只有后15分钟的时候有些坐不住,这很不错了,这种定力在以前是没有过的。
        感觉这个片子的不足之处是多多少少有些暴力,魔怪片子总脱不了这个窠臼,商家为了卖点也是罔顾操守,让我们感到无奈。看来以后给孩子选择电影还是得更谨慎。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