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 丫

成长点滴

 
 
 

日志

 
 

小丫会走啦!  

2014-04-04 22:21: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丫会走啦! - 山夫记录的小丫 - 小    丫
         人生第一步,呵呵

        今天是又一个应当记住的日子,今天小丫会走了!
        今天是小丫出生后的第十一个月又六天。
        第一步,有些紧张。能看得出小丫姿态有些发紧,端着臂,严肃着脸,握着小拳头,全身使劲。她仔细的寻找平衡的步态,体验脚步交换和挪动的节奏,试探着,小心翼翼的移动着小步。虽有些晃晃悠悠,战战兢兢,有些迟疑,却能看出她的努力和韧性。她的口中还哼着一个简单的调门,像是要给自己壮胆,让人听了又觉着好笑,又觉着心疼。
        摔一下就摔一下,也不在乎,爬起来,照样接着走。
        这是午后。到了晚上,小丫走的流畅了一些,脸上的表情变得轻松,还能蹲下捡起地上的玩具,然后站起来继续挪步,偶尔,在惯性的配合下,还小跑一两步,再立即”刹车“,恢复平衡。走到高兴处,就张大嘴,来个稍微夸张的笑,发出一两声尖叫,这时候她有了享受走路的感觉,享受成功的兴奋。
        步履蹒跚,一步三晃,但这是你人生的第一步,真让我们为你高兴和激动。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