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 丫

成长点滴

 
 
 

日志

 
 

走在阳光下  

2014-04-22 14:30: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在洒满阳光的路上 - 山夫记录的小丫 - 小    丫
      第一次在大地上走路

        

        小丫,这是你第一次在大地上走路,这也是你第一次在阳光下走路。


        似乎应该记住今天这个日子。


        小丫,在阳光下,种下你稚嫩的脚印,以后啊,就会长出无数美丽的脚印,拓印在这个多彩的大千世界上。

 

        小丫,在阳光下,种下你童真的影子,以后啊,就会生出连篇优雅的影子,绘出一条精彩的人生曲线。

 

        伴着阳光,你向我们走来,就这样,踉跄着步履。似乎,从古老的歌吟中走来,似乎,从遥远的世界里脱却,如破茧而出的蝶,从稚嫩里,摇曳着原始音律的符号,以跌跌撞撞的脚步,踏开这个斑斓的世界,蹒跚着,一步步地挪动,一步步向前,在一派明媚中,以充盈于内心的喜悦,和脆弱告别。

 

        撷一束阳光系在身上,浓郁的温暖低吟着光的爱意。小丫,掬起一捧心中的热,为这个世界送上天真的笑靥,那时啊,你就是阳光。

 

        阳光下流淌着脉脉春风,为你身上镀上一层金色,掰开一脉阳光,灿烂的心绪就会开出金色的花瓣。小丫,把那片炽热的能量装在心里,心里的阳光一定会绽放,那时啊,你就是阳光!

 

        在阳光里,你走进春天!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