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 丫

成长点滴

 
 
 

日志

 
 

小丫和爸爸  

2013-09-24 14:06: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丫和爸爸 - 小丫 - 小     丫
 
        此刻小丫在想什么呢?是不是在想这是一个让我有安全感的胸膛呢?还是在想这个大肚子里装的是什么呢?也许是在想,爸爸怎么成了膀爷了呢?
        而此刻,小丫的爸爸在想什么呢?从脸上看,有的是开心,有的是欣赏,有的是爱怜,也有一份凝重。凝重什么呢,可能是想到了这个新生的生命今后路途遥远,期盼她顺顺当当的走好每一步。也可能是想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一个男人的责任,一个父亲的责任。
        男人自然有男人的担当。这种担当也许并不惊天动地,而是在一点一滴的积累中实现的。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