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 丫

成长点滴

 
 
 

日志

 
 

小丫的阳光  

2013-05-04 20:58: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把小丫抱到客厅阳台上晒太阳,把襁褓都解开,彻底解放束缚,让她与柔柔的太阳光线来个亲密接触,让阳光的味道充斥在小丫的周围,让来自大自然的气息包裹着小宝贝。这是小丫第一次享受阳光,本来应该是个很惬意的事情了,你可以恣意舒展身体,让温暖的阳光抚摸自己,是吧?但是小宝贝不给面子,嗷嗷叫,又哭又闹,两只小手划拉着,两只小脚蹬哒着,不消停,勉强晒了20分钟,草草收兵。本来准备晒半小时的,因为小丫有新生儿常有的生理性黄疸,医生说需要吃药和晒太阳,这样黄疸就会消失。今天的阳光真好,阳台上也暖和,可是小丫就是不配合,让人无奈。
        
        小丫当然还不知道阳光的重要。但是,小丫,在大千世界中,有一束阳光是属于你的。

        阳光是万物生长之源,小树在阳光下兴旺,鲜花在阳光下开放。属于小丫的阳光,将会把小丫的路照亮,在阳光下成长的小丫,会更加阳光。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