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 丫

成长点滴

 
 
 

日志

 
 

探看小丫  

2013-05-26 22:37: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与小丫的奶奶和太姥姥一同去看小丫。

        到了小丫姥姥家,小丫奶奶来不及和亲家说几句话,直接奔小丫房间而去。小丫正睡觉呢,应该是睡的正香。小丫奶奶去抱她,人家本来睡得好好的,她几下子就把人家弄醒了。

        醒了的小丫也不哭,惺忪的眼睛,望着这几张面孔,看来看去的。正好一个星期没看见了,这几张面孔,应是生疏了吧?

        也许是回忆起来了,小宝贝居然高擎起手,做出打招呼的样子,逗得一家人大笑。

        小丫比前几天稍微胖了一点儿,脸腮“扎撒”了。脸上的湿疹好了很多,不过还是不能让她自己的手揉搓到脸上,那样还是会引起皮肤发红。婴儿湿疹能反复发作,病因也不详,不敢太用药,许多药里有激素。脸上有小红点,肯定不会舒服,好在慢慢见好。

        让人惊异的是她的身高,好像长得太快,达到60cm了,不到一个月长了10cm。但是体重好像并没有跟上。

        小丫妈妈说,现在的小丫渐渐的乖了,很少哭闹,醒了也很安静。

        在亲家呆了不到一个小时吧。亲家俩围绕着孩子,看,看不够,说,说不完。抓紧一切时间讨论有关小丫的事情,比如打预防针的事情等等。小丫奶奶把预防接种证交到小丫姥姥手中,反复叮嘱着什么;小丫姥姥拿出在网上查的要打的打预防针的类别,和小丫奶奶商量该怎样取舍。现在要打的预防针太多,其中有些也不乏带有推销性质,尤其是网上的,怎么说的都有。最后亲家俩商定只听预防接种部门的,该打的打,不该打的决不让小宝贝去遭罪。呵呵。

        因为要把小丫的太姥姥送回家,所以不能呆的时间很长。要走了,我看出小丫奶奶和太姥姥看着小丫一副不舍的样子,但是也没办法。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