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 丫

成长点滴

 
 
 

日志

 
 

小丫是她妈妈最好的礼物  

2013-05-12 21:09: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母亲节。

       小丫的诞生让她的妈妈进入了母亲行列。这是小丫妈妈的第一个母亲节。当然,小丫还不会给她的妈妈一份礼物、一个祝福,甚至还不会给妈妈一个笑容,因为小丫现在还不会笑。但是,谁能不说小丫就是她妈妈得到的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呢?

    每一个妈妈都想给孩子全世界最伟大的爱。小丫才出生十四天。从十月怀胎,到呱呱坠地,从产房、病房一直到回家,每一天、每一夜、每一刻都是母亲对孩子倾力付出,都是母亲的细心呵护,都是母亲对孩子的揪心疼爱。而同时,小丫本身,就是小丫妈妈最有成就感的所在吧!

 

    说到笑容,其实小丫也是会笑的。常常在不经意之间,她就会在小小的脸蛋儿上浮现出笑容,没人戏逗她,一下子就冒了出来,尽管是稍纵即逝的事情,但是却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欢乐,那种心情,说欢欣鼓舞一点儿也不为过。小丫出生没几天的时候就有这样的动作了,尤其是在睡觉的时候,经常会有微笑出现,是在做梦吧?我们说是老天也在逗小丫笑呢。

    今天小丫躺在自己的小床上酣睡,将醒未醒的时候,身体就开始扭动,手足并用,尽力划拉,薄毯子被蹬到了一边,脸上的表情也丰富起来,一会撇嘴,一会努嘴,一会微笑,一会皱眉,一会打哈欠,一会微微睁开双眼,瞄一下谁在她的身边。看着她的表情,让我们个个忍俊不禁。

    小丫每天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她的“光景”越来越多了,每天都在变化着。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